close

 

00

 

之之今天的體操課,遵守了與媽咪的約定,盡力做完部份困難或不喜歡的動作、也沒有哭哭(其實有偷偷啜泣啦)。

 

所以媽咪也履行承諾,帶他坐捷運到公館站。

 

(是滴,大哥本日欽定,捷運公館站,至於為什麼? 全看他高興~~)

 

既然都到公館了,決定先進台大校園,吃吃便宜又好吃的鬆餅,然後去賞花(現在是台大的杜鵑花節)。

 

01

 

先排隊點餐。

 

之之說要吃草莓口味的,媽咪則是維持萬年不變的巧克力口味。

 

02

 

點好後,把號碼牌交給之之,跟他說我們是41號,請他幫媽咪注意一下輪到我們了沒。

 

(結果臭小子都在偷看女大生~~)

 

03

 

媽咪:之之你的號碼是幾號啊? (故意考他)

 

之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  (一臉茫然貌)

 

04

 

總算等到了,烤得熱呼呼的脆鬆餅。

  

05

  

之之:我決定了,我要先吃巧克力的,再吃草莓的。

 

媽咪:瞎咪~ 你不是點草莓的嗎? 巧克力是老娘的~~

 

06

 

媽咪的巧克力鬆餅,終究還是落入之之的魔掌。

 

我只能哀怨地吃著另外一塊,被蔡之之當備胎的草莓鬆餅(其實是草莓果醬鬆餅)。

 

07

 

而且竟然還把我的巧克力鬆餅全吃光了。

  

08

 

之之:媽咪妳認命吧,我就是那傳說中的巧克力鬆餅大魔王~~  哇哈哈

 

09

 

吃到鬍子都跑出了。 053_XD.gif  

 

10

 

母子合照時間~~

 

媽咪內心的OS:哼哼,下次我兩個都點巧克力的!!

 

之之內心的OS:哼哼,下次我兩個都吃光光!! 

  

(看似溫馨和樂的畫面,其實暗潮洶湧) 016_萬年奸臣.gif  

 

11

 

吃完鬆餅,蔡之之開始把腦筋動到媽咪的筆記本上。

 

硬是要我在漢堡薯條上畫眼睛嘴巴就是了,而且一定要畫笑笑臉與哭哭臉。

 

12

 

13

  

還要畫媽媽與之之手牽手,爸比是生氣的太陽~~

 

(沒辦法,最近爸比瘋狂大出差,在孩子心裡,又快變成隔壁老王了~~) 057_沒什麼嘛.gif  

 

14

 

大哥意猶未盡,乾脆自己來畫~~

 

15

 

不過仍是沒創意地寫些英文與數字,如果格子夠的話,媽咪猜接下來他會開始寫捷運站名吧~~

 

(都帶你來吃鬆餅了,大哥你好歹也畫個鬆餅來看看~~)

 

16

17

  

寫完後被路過的阿桑看到,還說,喔小『盆』友你好厲害,會『ㄙㄟv』啊逼係喔。

 

(媽咪翻譯機:喔小朋友你好厲害,會寫ABC喔~~)

 

18

 

母子倆就坐在這裡,畫畫,練肖話,看著人來人往。

 

19

20

21

  

適逄杜鵑花節,校園裡除了辦活動的攤位,還有不少前來賞花的民眾。

   

22

 

但之之大哥吃完鬆餅,就說要去坐捷運了。

 

(這位大哥心裡終究還是只有坐捷運這件事…..

  

23

 

所以很不幸地,我們今天連一朵杜鵑花都沒看到~~

 

媽咪:公館到了、鬆餅吃了,你就翻臉不認人啦。

   你知道你這是『過河拆橋』的行為嗎~~ 004_狂暴.gif  

 

24

 

突然發現,最近教他的成語,好像都挺負面的。

 

諸如『出爾反爾』、『忘恩負義』、『過河拆橋』之類的~~ 

 

Oh My God,我該檢討了~~   023_苦惱的煙狂.gif  

 

應該要教『飲水思源』、『有恩必報』、『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』之類的才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大學 小木屋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