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

 

繼大阿姨結婚後,事隔一個月,之之的叔叔也要結婚了。

 

小叔小嬸婚後是住在新竹,所以喜宴當天,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地前往他們在新竹的新家。

 

早上還有迎娶的儀式,怕小小孩鬧場,所以由我陪蔡之之待在小叔家,等他們迎娶完了再回來接我們去飯店。

 

另一位小叔叔也到場了,他是之之叔公的兒子。

 

蔡之之:叔叔是你要結婚喔??

小叔叔:人家還是清純的大學生,談結婚太早了吧~~  002_臉紅紅.gif  

 

01

 

負責當伴郎的爸比很認真地在一旁喬領帶。

 

02

 

喬了好久還在喬,比自己結婚時還積極~~

 

(媽咪在一旁猛虧他,啊今天是你要結婚厚~~)

 

03

 

等他們出發去迎娶新娘後,我跟蔡之之兩個人在小叔家玩自拍。

 

04

05

 

然後讓蔡之之小睡了一下,等一下吃喜酒時才不會鬧場。

 

06

 

約兩個小時後,爸比回來接我們去飯店。

 

小叔小嬸的喜宴在新竹青草湖畔的煙波飯店舉辦。

 

喜宴會場佈置得喜氣溫馨。

 

07

 

有可愛的熊熊。

 

08

 

唯美的婚紗照。

 

09

 

還有喜氣的大紅色鮮花。

 

10

 

室內的佈置也很華麗。

 

11

12

13

 

我們坐這一桌。

 

14

15

 

阿公、阿嬤、叔叔和爸比都去招待賓客了,媽咪則帶著蔡之之到處閒晃拍照。

 

16

 

處於口腔期的蔡之之,什麼東西都會往嘴裡塞~~

 

包括小手巾。

 

17

 

手指頭。

 

18

 

相機的盒子。

 

19

 

吃來吃去,還是最愛自己的肥肥小手。

 

20

 

蔡之之:嘖嘖~ 好吃~好吃~~

 

媽咪:別再啃啦~看得我都餓啦~~

 

21

 

好不容易等到喜宴開始,趁蔡之之到處social的時候,媽咪趕快卯起來填飽肚子。

 

相機的夜拍功能有些糟糕,暗一點的環境都拍不太起來,勉強地捕捉了張新郎新娘幸福的身影~~

 

(迷之音:我看妳是顧著吃吧~~)

 

22

 

謝客的時候,有長輩拿著氣球逗蔡之之玩,讓他笑得好開心。

 

23

 

賓客太多,終於搶到了個空檔,跟新郎新娘合照一下~~

 

祝你們百年好合啦~~   091_生日快樂右.gif  

 

24

 

蔡之之:啥咪~~ 下個月還有一攤喔~~ 那媽咪什麼時候輪到我??

 

媽咪:這個問題我現在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你~~  003_昏.gif  

 

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