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  


蔡之之昨夜鬧了一晚,可見真的是很不舒服。


爸比一夜都沒什麼睡地冰敷他的小手,早上起床後還是這麼腫。


01.JPG

02.JPG


沒睡好就很容易上火的我,既心疼兒子的傷勢,又累積了前日對飯店人員處理態度的不滿,在這個早上終於大暴走了,顧不上保持台灣人的形象,直接打電話給客服部投訴,中英文夾雜地開罵了好一陣子。

 

客服部經理這才趕緊過來看看蔡之之的狀況,除了看看蔡之之的手,也看了我跟蔡之之身上一些剛被跳蚤咬過的痕跡,然後開始了所謂五星級飯店幾乎都會有的客訴反應流程:不外是說很抱歉,他們以後會加強房間的消毒…bala bala的。

 

現在想想,自己當時的表情一定很兇猛,連爸比在一旁都被我嚇到了,大氣都不敢喘一聲~唉~~人妻的形象蕩然無存~~

 

客服部經理表示,會再幫我們去請教一下醫生後續的照護事宜。不過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昨天自己去看醫生時也問過了,說實話也不期待她會問出什麼不一樣的答案,不過我想也許以飯店的角度,需要再跟醫生確認蔡之之的傷是否真的是被蟲子咬的吧??

 

既然已經看了醫生,也提出客訴了,除了持續觀察傷勢,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做的了,五臟廟還是得祭,只得先下樓去吃早餐。

 

草草吃過早餐,我們帶了之之去看了看擺在餐廳門口的乳牛,然後父子倆就回房間補眠了,我則是到飯店旁的萊佛士城閒晃了一下。


03.JPG  

 

上午十點不到的萊佛士廣場,冷清清的沒有什麼人,事實上大部分的店家也都還沒開始營業。


04.JPG

 

此次新加坡之行讓我敗了不少東西的CHARLES & KEITH,包包便宜又漂亮。


05.JPG  

 

因為大部分的店都沒開,就只能逛逛櫥窗啦~~
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09.JPG

10.JPG 


比較令我扼腕的,大概是這間娃娃屋店吧。這間店擺放在櫥窗展示的娃娃都好漂亮喔~~
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 


做工很細緻,價格也不便宜。


15.JPG

16.JPG

17.JPG  


連吊在門口的鈴鐺都好美~~


18.JPG

 

直到不得不離開了,它還是沒開始營業,只好跟可愛的娃娃們說Bye Bye囉~~


18-1.jpg  

 

回房間把補眠中的父子倆給叫起來回神一下,然後把行李再重新打包一次。

 

這時飯店客服經理來敲門,說要負擔我們昨天的醫藥費,雖然我客訴的原因並不是為了這些錢(蔡之之的保險本來就會給付這些醫藥費),在經理的堅持下,我們還是收下了,好像不這麼做就不算是給了大家一個台階下??(自己也覺得自己早上的反應是過於激烈了~~)

 

直到後來要上飛機了,我還在想這個問題~~我究竟該不該收下那些錢呢?收下錢是不是就表示我對此次不愉快的住宿經驗表示妥協了呢?堅持不收下錢,對這件事又有什麼幫助呢?想著想著,想想還是逼自己只記得那個房間美麗的灣景,其它都忘了好了~~

 

要離開飯店時,客服經理和她的主管又在飯店大廳等我們,再跟我們道一次歉,還把我們送上住機場的接駁車;這時的我,想起自己晨起抓狂開罵的模樣,竟然自覺氣弱了,這不是五星級飯店應有的服務態度與品質嗎?為什麼自己會接受得心不安、理不得?

 

在車上看著蔡之之腫腫的小手,心裡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複雜~~


19.JPG

 

接駁車載著我們逐漸駛離市區,駛離那些我們已經開始有點熟悉的風景~~


20.JPG

21.JPG

22.JPG  

 

終於到了機場。


23.JPG   

24.JPG

 

因為我的入境卡在早上收拾行李時就已經找不到了,估計是昨天帶之之去診所看醫生時,拿出護照時掉出來了。

 

我問爸比:我會不會因此被留在新加坡回不了家了??@@ 077_冷汗直流.gif

 

爸比說:怎麼可能~全世界應該不可能只有妳一個人把入境卡弄丟吧??

 

結果辦出境時,海關的人看我沒有那一張卡,果然把我們一家人都帶到一旁的海關櫃檯去。


我心想:完了,我要被關起來了,我不能跟老公兒子回台灣了,我可能會死在這裡~~我們站在櫃檯前等候海關人員檢查我們的護照,我還要不斷提醒自己表情看起來正常一點,不然可能會被當作可疑人士關起來~~   

 

結果,什麼事也沒發生,海關櫃檯的歐吉桑還和善地對我們笑一笑,就叫我們從一旁的柵門出關了。(我想他一定是看穿了我這個很少出國玩、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的心思了~~)

 

然後又花了好多時間在辦退稅,直到要登機了才匆匆忙忙地趕到登機門。(媽呀為了幾百塊台幣的退稅在那邊搞了一個多小時~~)

 

我們的飛機已經等在那裡囉~~


25.JPG  

 

就是這台全身畫滿了水果的這一台啦~~


26.JPG

 

蔡之之看到飛機,精神又來了。


27.JPG  

 

蔡之之:飛機裡有賣水果嗎??


28.JPG  

 

終於起飛啦~~

 

途中經過美麗的南洋小島,讓已經昏昏沈沈想睡覺的我又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起來…


29.JPG

 

蔡之之:我下次還要坐飛機出去玩~~

 

媽咪:沒有下次了~~


3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