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 

 

自從二年多前去蜜月旅行後,因為蔡之之的出生,我就再也沒有出國玩的機會了。有天老公竟然說要帶我出國玩,算是二度蜜月,地點可以選歐洲或馬爾地夫那類的~~@@

 

害我興奮地查了一個星期的資料,決定要去那個已經快沈没的馬爾地夫,還找了旅行社估了機加酒的預算,結果老公看了預算後,態度突然變得十分保留,說花那麼多錢去那邊看海發呆,好像不太值得。出錢的不是我,我也不能說什麼,何況現在的我,也還不能把孩子丟給他,只為了自己出去玩,就這樣白開心了一場。

 

一、兩個星期後,老公又舊事重提,說那不然去東南亞好了,又一直鼓吹我帶蔡之之一起去,全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~~我很清楚老公的想法,雖說是帶老婆出去玩,其實心裡更想帶著去的是心愛的兒子。

 

我說孩子還那麼小,帶出國玩要準備的東西又多,若身體上有什麼意外狀況也不能有最妥善的處理,而且心情上因為要全程緊盯小朋友,不讓他出意外也不讓他干擾到別人,會很難放鬆地玩,不如和就住在樓下的公婆商量一下,看看是否能幫忙照顧幾天,不行就乾脆不要去了。

 

但是我老公是個超級大孝子,他是那種寧可老婆累,也不讓老媽累的人,所以連拜託他們的打算都沒有,我只好撂下狠話說,既然如此,如果還是要出國玩,那出國時就由你負責帶小孩,他一口答應了,我們才繼討論到底要去那裡玩。

 

結果兩個人討論來討論去,最後選定了新加坡,而且行程全以親子遊為主軸。

 

就這樣,二度蜜月變成了親子遊,馬爾地夫(或歐洲)變成了新加坡~~唉~~也好啦,沒魚蝦也好,只能含淚接受了。

 

有點意興闌珊地重新安排了行程,選定班機與飯店,請旅行社代訂好,然後在緊張與不安比興奮多佷多的情緒下,開始了我們的新加坡之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